close
話說前天剛從南投玩回來,總共拍了700多張、2GB多的照片,
因為今天要把照片燒成光碟分給大家,所以昨天在我的X31上努力的整理照片,
因為都是用DSLR拍的,檔案很大,
所以弄到最後還倒在床上睡著一陣子…

等到醒過來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看看照片已經OK,便把資料傳到CF卡上,
準備到家裡的桌機去作業(因為只有桌機有裝DVD燒錄機),
打開電腦後,咦?怎麼會要我輸入密碼?
話說前天剛從南投玩回來,總共拍了700多張、2GB多的照片,
因為今天要把照片燒成光碟分給大家,所以昨天在我的X31上努力的整理照片,
因為都是用DSLR拍的,檔案很大,
所以弄到最後還倒在床上睡著一陣子…

等到醒過來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看看照片已經OK,便把資料傳到CF卡上,
準備到家裡的桌機去作業(因為只有桌機有裝DVD燒錄機),
打開電腦後,咦?怎麼會要我輸入密碼?
雖然我有一段時間沒有用桌機了,但是我記得我也沒有設密碼啊?
疑惑的輸入幾個常用的密碼,全部都跟我說輸入錯誤,該不會是我忘記密碼了吧?
明天我還得把照片分給大家咧!這下子我不是死定了!
想想看一下密碼提示好了,提示是「blr」?
本來還有一點睡眼惺忪,突然間就完全醒過來了!
更!原來是我姐給我設密碼!
電腦當初是我買的,平常是我在用的,網路的錢也是我在繳的,搞什麼東東給我設密碼!
一下子火氣上來,本來想去她房間把她給挖起來興師問罪,不過想想算了,我還是想辦法破解密碼再說。
生日是吧!問題是我不記得我姐的生日,戶口名簿?在我媽房間,她在睡覺我總不能進去翻抽屜吧!
一腦子的更更更更更全湧上心頭,我在客廳裡轉圈子一邊咒罵一邊想辦法。

突然間看到客廳的鋼琴,想到鋼琴已有個抽屜,裡面都是我姐的東西,搞不好裡面就有線索。
打給抽屜一看,嘿嘿嘿…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有他幼稚園的畢業證書,
上面剛剛好有寫上她生日啦!
趕緊輸入密碼,嗯,很好,順利登入,駭客入侵成功(可是這本來就是我的電腦咧)
趕緊先把照片燒成四份DVD,要關電腦前想想實在是有夠不爽的,
我的電腦要給你設定密碼,有沒有搞錯啊!OO你的XX!
進入到控制台,到我的帳號,嗯嗯,設定密碼是吧!我就來給你個修改密碼啦!
改回我本來常用的密碼,然後心情愉快的關機,我可以想像今天晚上她會打電話來問我密碼的情況;
不過干我什麼事啊,我一句「我現在都是用NB咧,PC是你在用的,我哪會知道?」
看看是誰比較機車啦!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