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清境農場住宿的那天晚上,
妳可知道我的心情事多麼的緊張,因為我策劃了好久,
就是為了要給妳一個驚喜。
前一個星期特定跟民宿老闆訂了蛋糕,前一天還特別打電話去確認,
跟所有一起去玩的朋友偷偷約定好要保守秘密,為的就是要給妳一個特別的生日。

算好妳回到房間,我趕緊到下面去拿生日蛋糕,緊張的點上蠟燭,
跟一全人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一邊端蛋糕到妳房間,
本來打算就寢的妳臉上明顯的有被嚇到、不知所措的表情,
還有吹蠟燭後躲在一旁哭,讓我在一旁拼命的安慰妳。
我知道你是太高興了,這麼特別的生日驚喜,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你哭。

我知道,或許,我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我還是會常常惹妳生氣、讓妳哭泣,或許也沒辦法給妳十分富裕的生活,
但是我會豁盡我所能,給妳幸福、給妳溫暖,
在妳需要我的時候我會一直守在妳的身邊,不離不棄。
我很不善表達、說話也說不好,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一句:

「親愛的,生日快樂。我愛妳」

----------------------------------------------------------------------------------------------------
從另一角度來看:
種一棵愛情的樹:生日的第二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