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知道有沒有講過這間店,
其實QK咖啡到處都有,剛好在女友辦公室樓下就有一家,也就是在我公司對面而已,
飲料都不貴,不過倒是有免錢的網路跟插座可以使用,
所已有時等女友下班就會到這邊來晃晃,
像我今天請一天年假,在家休息實在是待得很無聊,最後還是跑來QK咖啡來上網喝東西,

之前不知道有沒有講過這間店,
其實QK咖啡到處都有,剛好在女友辦公室樓下就有一家,也就是在我公司對面而已,
飲料都不貴,不過倒是有免錢的網路跟插座可以使用,
所已有時等女友下班就會到這邊來晃晃,
像我今天請一天年假,在家休息實在是待得很無聊,最後還是跑來QK咖啡來上網喝東西,
簡單的說就是來裝悠閒啦!
以前倒是常跑星巴克,現在都是到評價咖啡館比較多,
一來咖啡比較便宜,二來星巴克的網路要錢,還不一定有插座可以用,所以現在也很少去了。

順帶一題,剛剛看了這張照片在Fickr的相片資訊,
竟染顯示這張照片是用D50拍的咧!
問題是,我沒有買D50啊,這張應該是用350D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