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這次的大樂透我又沒有中獎,雖然是預料中事,
不過你就讓我中一次獎會怎樣!
我不求那20億啊,有個幾萬塊也好,真的是讓人很OOXX啊……

依照慣例,這次的大樂透我又沒有中獎,雖然是預料中事,
不過你就讓我中一次獎會怎樣!
我不求那20億啊,有個幾萬塊也好,真的是讓人很OOXX啊……

手上怎麼有三張樂透?
一張是自己買的一百元兩注,一張是我媽的,
一張是董事長今天下午初去買了幾張回來給大家抽,
一邊讓我們抽一邊說:「中了獎明天還是要來上班啊!」
真的是浪費錢,把錢拿去買下午茶不是比較好?
坐車回家的時候看到每間投注站都是大排長龍,
本來想多買一張兩張的,後來決定不要排那麼久的隊伍,回家吃飯比較實際一點。

啥?你問我照片怎麼那麼黯淡無光?
樂透都沒中,要不黯淡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