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啊!
最近公司的事情一直都很忙,所以一直忙著沒更新Blog,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講到新年,當然就會想到跨年。
昨天跨年我跟女友下午先去看了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不用多說,班史提勒的片一定是報笑滿堂,整部電影沒有什麼冷場的地方,
可以先跟大家推薦一下,新年總是要輕鬆一點,花點小錢去看電影吧!
只是買到的位子不是很好,
如果大家有到日新戲院去,千萬不要去買情侶座的票啊!
這邊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啊!
最近公司的事情一直都很忙,所以一直忙著沒更新Blog,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講到新年,當然就會想到跨年。
昨天跨年我跟女友下午先去看了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不用多說,班史提勒的片一定是報笑滿堂,整部電影沒有什麼冷場的地方,
可以先跟大家推薦一下,新年總是要輕鬆一點,花點小錢去看電影吧!
只是買到的位子不是很好,
如果大家有到日新戲院去,千萬不要去買情侶座的票啊!

晚上到了台北市政府準備要看跨年,
車子停在震旦行大樓後面,本來從那邊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煙火,
不過想說時間還早,就想到市政府去逛逛,
但是沒想到人潮真的是多到不像話,
很多人都直接在馬路上席地而坐,所以行走也不是很方便;
靠近舞台區大概兩三百公尺的地方根本就是擠不進去,一邊人要出來一邊人要進去,
我開始後悔我手上拿的350D(因為跟其他人比算大台了)還有穿的厚外套,
因為真的是太不方便了,四面八方都是人,
後來根本就是動彈不得,完全沒有前進的動向,但是後面的人又一直要往裡面擠,
要往出口方向還有人中暑氣悶,被人抬到外面,
最後我跟女友兩個人竟然還被推到外面去!可是我們本來是要往裡面走的啊!
總之整個狀況就是一片失控,我們只能用「逃難」兩個字來形容離開人潮後的心情。

喉來想想真的是不行,無奈手上只有A09沒有廣角鏡,
在比較近的地方可能也拍不到東西,乾脆繞到國父紀念館去看煙火比較好。
雖然那邊人也是很多,不過還好有找到停車位,
到國父紀念館裡面也找到了一個好位子,坐在摩托車上看煙火。
101的煙火的確是很漂亮,也拍了不少照片下來
(很多都是連拍,有機會再整理出來,雖然失敗的照片也很多)
後來到了散場整條馬路都是人!
光復北路一直到忠孝東路四段的地方馬路上滿滿的都是人,害我騎車都是走走停停,
簡直比紅衫軍時期還要亂上十倍。
後來送女友回家,自己回到家的時候也是快兩點的事情,整理一下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明年?我可能就不會去參加跨年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