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會時,簽名桌旁邊一定會有個小碟子給各記者放名片,
根據我以前當過一個多月編輯的觀點來說,名片可以幫你跟廠商的公關做個聯繫,
要公關稿或是新聞稿都很方便,以後有活動或是新聞都會通知你;
另一個重點是,有名片還可以拿贈品或是參加記者會抽獎,真的是不錯啊!

記者會時,簽名桌旁邊一定會有個小碟子給各記者放名片,
根據我以前當過一個多月編輯的觀點來說,名片可以幫你跟廠商的公關做個聯繫,
要公關稿或是新聞稿都很方便,以後有活動或是新聞都會通知你;
另一個重點是,有名片還可以拿贈品或是參加記者會抽獎,真的是不錯啊!

突然想到,我在公司的名片好久沒做新的了,
公司早就從11樓搬到4樓,免付費電話也改了,
我的名片當初坐了三盒都還沒發完一盒,資料也都是舊的咧…
誰教我不是業務,常坐辦公室的人要啥名片啊?
不過有消息,最近要做新名片了,不錯不錯,有點讓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