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我就越來越少去用到我的書桌了。
以前唸書時,常常在書桌前面K書,一念就是五、六個小時,
吃東西、喝飲料、唸書、發呆,通通都在這張桌子上,
桌上也是堆滿了書本,整個就是很雜亂的感覺。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我就越來越少去用到我的書桌了。
以前唸書時,常常在書桌前面K書,一念就是五、六個小時,
吃東西、喝飲料、唸書、發呆,通通都在這張桌子上,
桌上也是堆滿了書本,整個就是很雜亂的感覺。

開始上班後,碰到書本的機會變少,反倒時使用NB的機會比較多。
在房間最常坐的一件事就是打開NB上網,一上就是好幾個小時,
不管是寫Blog、看網頁、MSN聊天或是敗家,常常都是到睡前才關掉電腦,
桌面的東西倒是很少用到了。
最近因為準備要人生大事,手邊多了許多參考資料跟雜誌要閱讀,
桌上的東西又漸漸亂了起來,這感覺並非不好,而是一種熟悉又懷念的感覺。

或許除了電腦,在桌面上我還能發現許多不同的事情,做許多不同的事情。
或許吧,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