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女友都叫這台為小鴨鴨,因為檔泥版上面的貼只有個鴨子,
雖然這台車陪我的時間不長,三、四年而已,
不過這台風光125可是出廠有十年以上了,從我老爸那邊接手過來後也才騎了兩萬多公里,
因為不堪小毛病不斷修理,所以我覺得買新車,這台就給我老爸在宜蘭鄉下騎會比較好。

上班、下班、出門逛街或是外出遊玩,
也曾經讓我在一個半小時內從古亭飆到九份山上去吃碗芋圓(好無聊啊)
這台車的確給我跟女友許多寶貴的記憶,現在讓他半退休,應該也是不錯的吧?
在鄉下慢慢騎,總比伴我催油門摧殘還要好的多。
再見的,小鴨鴨,我的前愛車。
如果有機會,我到宜蘭會再帶你出去兜個兩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