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有小麥媽媽的兒子要去當兵,
還有就是女友大學同學的男朋友也要去當兵(好長的名稱…簡稱我朋友就好了)
所以不約而同的都想找我出來聊聊金六結的狀況,
只因為我五六年前也是在金六結當兵。

其實金六結當兵也沒什麼啦,
新訓中心都碼是一個模,沒有像報告班長裡面那麼恐怖,
現在都很怕申訴,叫你做個體能、跑個三千,還怕你打0800電話,
或是突然間昏倒中暑,所以都不太會管你,就像是快樂夏令營一樣,
只是夏令營不用剃光頭,當兵會剃跟光頭沒啥分別的平頭,
反正三十幾天一下就過去了,下了部隊才是真正命運的開始,
像我,好死不死去敗了行天宮,結果抽到金馬獎,
下部隊前半年多學長學弟制很重,每天都很e04,後面才越來越爽,
但也不太想去管學弟,大家都快樂就好,不要太白目才是最重要。

不小心回想起馬祖當兵的點點滴滴…
回憶總是美好的,要我再去一次,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