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晚上加班,十二點回到家後一點多才睡,
不過因為今天是約好的「在老婆上班日」,
七點半還在睡眼惺忪的時候就跳上我的摩托車直奔古亭,
還好,天空飄一點細雨,而且有點涼意,馬上就讓我清醒過來,
20分鐘就從大直飆到女友家,心情也好了起來。

載女友到公司後就到公保大樓去拿魂錢健康檢查的資料,
只剩倒數106天,也該找個時候作檢查了,不過我今天中午才進辦公室啊,
晃啊晃,還是到了伯朗咖啡館,好久沒在早上悠閒的在咖啡館享受一邊上網一邊喝摩卡的滋味了,忠孝東路這間伯朗咖啡幾呼人手一台電腦,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網咖」。

啥,你問我電腦的桌布?
對啦,結婚照出來了,想看的可以到我Flickr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