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已經到了週年慶的最後階段,
我的心情也煩躁到了極點。
這個星期連續三天的進撤櫃,明天是重頭戲:「忠孝SOGO」,
被我們戲稱是一場惡夢,因為電梯小,進場人數多,光是等電梯就會等到快起肖。
不過我倒是不看好今年的忠孝SOGO啊,因為這次換了董事長,
翻了好幾本DM竟然都沒看到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害我跟女友一點想去逛街敗家的興致都沒有。
還好明天忙完就可以休息一個多星期,算是還不錯啦。

我的T43又開始水土不服了,在外面餐廳跟公司上網都沒問題,
不過在家裡的ADSL還一直無法上網,我看還真的要找時間去Lenovo服務中心去換一張網卡試看看。
你們也知道,向我這種重度上網者,在家裡不能上網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簡直是無聊到了極點!
算了,反正這星期開始家裡房間正在裝潢,家裡一片亂,我看我還是在公司上網、回家睡覺就好。

離結婚倒數不到九十天,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