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天七連休息五天,喔,其實也不是休息,
公司剛好剩下三天的年假,所以就全部請完,
明天要跟女友跟未來的岳父跟丈母娘一起去嘉義拜會女方親戚,
一堆不認識的人,不知當我會不會緊張講不出話來?
又或者是會呈現爆走狀況?誰知道呢?

也為了請這三天假,這幾天都在拼命的修理機器,
昨天一口氣搞了14台,今天也弄了快十台,
不過算算來有五十台左右,我說經理你要加油啊,
我知道你很忙很多事情也不會看到這邊來,但是拜託你要努力,
不要讓我一回去就看到暴增到一百台的機器,我一定會幹聲連連的。

回到家好累喔,真的好累,結婚真他媽的累,
 現在很想喝一杯咖啡來提神,如果上面真的如圖有我名字就好了,我一定會精神百倍的感激喝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