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剩下不到一個月咧,
我,TK,劉冠麟先生,即將從一個爛好人單身漢變成一個好先生(咳咳)
步入水鬼的領域,生命中真正的多了一個人陪伴我半世紀以上。
這幾天還是一樣,結婚的事情不會很忙,
因為很早前就開始準備,反而是工作的事情忙到一塌糊塗,
今天去麥當勞一天都快被操翻了,未來的老婆要我別做麥當勞了,
我還在認真的考慮中,一個月的薪水差那幾千元講真的還是有點差別。

昨天去餐廳跟婚禮企畫討論婚禮的流程,
才知道他們喜宴已經定到今年十二月去(真的是太恐怖了),
而且一月又是最忙的一個月,簡直沒什麼時間休息又天天加班,
這就是服務業的甘苦啊,我想我很能體會到這一點,畢竟自己也在服務業待過。
該怎麼說,說不上現在是什麼心情,反而是蠻平靜的,慢慢迎接2/2的到來。
那個,要幫我辦個別單身派對的朋友,我想大家就吃個飯就好了,
我不習慣去PUB或是夜店的地方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