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要感謝我們結婚當天的婚攝兼好友Jam~,
因為我們是早上訂婚+迎娶,晚上才宴客,
所以婚攝Jam~跟了我們一整天,聽說總共拍了一千六百多張的照片,
看他當天背了兩台S5 pro忙進忙出還不停的流汗,真的是辛苦啦!

昨天他把照片都整理好,還做了漂亮的光碟跟封面請快遞送到我老婆手上,
一式兩份,老婆一看到就覺得相當的有質感,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放進DVD欣賞(一片是做成MV,一片是純照片)
聽Jam~說他忙到昨天早上六點才完成到下去睡覺,
這邊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明後天我會把所有的照片都上傳到我的Flickr,
很多精彩的鏡頭跟畫面都可以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請大家敬請期待啦!

------------------------------------------------------------------------------------------------------------
P.S.這邊順便推薦給大家,我當時的婚攝Jam~
JAM創意攝影館
好溝通,配合度高,如果有新人有婚禮攝影的需要我強力的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