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其實有兩間豬排很多人推薦,
一家叫作和幸豬排,另一家叫做名代豬排,
而一般普羅大眾的評價是後者比較好吃,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的當然就是名代豬排啦!
這間店其實就在京都車站旁、伊勢丹百貨的11樓,
其實10樓以上都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包含很多人推薦的寶屋拉麵,這個以後在介紹。
到了十一樓,其實招牌不會直接寫上「名代豬排」,
所以我們繞了一大圈找了很久,才發現「名代」這兩個字是在地上的招牌燈才有 囧


門口有很多餐點的模型,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是向我根本看不懂日文,菜單都跟畫符一樣,
所以我只好跑出來看價錢跟漢字去對照來點餐。


這道菜名是什麼我忘了,
里肌豬排跟炸蝦加上高麗菜絲,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我自己的菜呢?就有炸豬排而已啦。


上餐時會一起放上白芝麻跟缽、杵,
就好像我們傳統的擂茶一樣,把白芝麻磨碎後加入醬汁,
不一會就有很香的芝麻味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


這個好像是我的套餐咧,不過都被我吃掉好多塊了。
白飯跟高麗菜不夠好像可以再追加,不過老實說這樣就很撐了。


老大,你拍完了沒,
我肚子很餓咧。


肉的切面…
老實說,這家的豬排真的很好吃,面皮炸起來不會很油膩的感覺,很酥但又爽口,
咬下去會有「喀ㄘ」的聲音,
但是豬排的肉直又真的很好吃,很軟、很香,
真的有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但是你又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肉質的甜美,
台灣的知多家可能還遜色一點。
搭配上自己磨的芝麻蘸醬跟麥飯,好吃真的沒話說,
向我跟老婆這樣點兩個套餐,加起來大概是三千元吧,會有很大的飽足感。

雖然後來到東京沒吃到煉瓦亭(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但是這家名代豬排給我的印象極好,稍稍彌補了一些缺憾,
在這邊衷心的推薦給想去京都遊玩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大飽口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