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身邊有許多可以放MP3音樂的裝置:Palm TX、Muvo2、iPhone,
在騎車想要聽音樂的時候相當的方便,不過普遍都有一個缺點,
就是喇叭的聲音又點小,放太大聲的話會有點破音,比較不好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個算是隨身音樂裝置的一個缺點吧?
如果想接喇叭,通常這類的喇叭又很大不然就是要插電,
iPod有出小的擴音喇叭,不過又有點貴,一個至少要五六百以上,實在是買不下手。
剛好最近PIL有團購一款小型的攜帶型喇叭,價格也很實在,所以就敗下去了。

當天晚上轉帳,第三天一大早就收到東西,效率真不錯。
這東西有多小呢?來看一下照片好了:

看到了嗎?比一個手掌還要小很多,可以很方便的放到口袋裡。
其實這東西的規格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標準的3.5mm耳機接頭,適用於各種隨身裝置;
內建鋰電池,不過充電恐可從第一張照片看出來,
不是標準的MiniUSB接頭,是有點可惜的一點,只是看到有人把它改裝了,還真是厲害。
充電後可以使用的時間大概是四小時吧,感覺是有點少,不過一般使用也都夠了,
像我都是拿來當準系統的喇叭,一邊充電一邊放音樂,倒還蠻方便的。


比較特別的一點他有做簡單的音箱設計!
喇叭稍微轉一下音箱就會彈出來,我是感覺不太有什麼差別啦,不過原廠說有立體聲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趣味的功能比較多(笑)



放上兩張使用在我X61的照片,其實還蠻好玩的,喇叭的聲音我是不講究,可以聽就好。
至於我的iPhone沒辦法直接使用(因為不是標準的3.5mm)
得透過轉接線,Fnac有賣,不貴。

這東西如果要當過一般墊腦用的喇叭,老實說功率是小了點,
不過當作像隨身聽、電動等隨身裝置的使用倒是很方便,
有類似需求的人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