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親水寺裡面有很多景點可以觀賞,不是只有一個正殿而已,
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遊客來參拜了。
怕一次介紹不完,所以來分好篇來介紹好了。
地藏尊,這個大家應該都很熟習,就是地藏王菩薩。


百體地藏堂,裡面有一百尊石像,
不過這個我不敢過去拜,因為我本來以為那邊是擺骨灰罈…
失禮之處請多見諒。


這是某個念佛道場,抱歉我文學造詣不好,
看不太出來上面是什麼字。


旁邊寫著「觀世音」,
不過沒看到佛像,整體感覺又像是放舍利子或是納骨的地方,
有人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


再往下走有另一個四方塔,阿伯看著女孩拍照,
這景象還蠻逗趣的。



日本各地都可見到的稻荷神社,
供奉的是狐狸,讓我聯想到我們的傳統土地公廟,
可能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寺內的占地相當廣大,應該說整個衫頭都在清水寺的管轄範圍內,
在裡面散步真的是很舒服啊。


沒記錯的話這是「音羽之瀧」,
很獨特的是從屋頂流下的泉水接過來喝,很多人在排隊,
不過我是沒去試看看啦,從圖片中看到那個杓子還蠻大的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