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很久沒帶老媽出去玩了,
之前常常都是我跟老婆兩個人就到處趴趴走、吃四方,
對老媽說實在的有點過意不去。
現在開始上班,能賺點小錢,剛好老媽想去高雄做高鐵,就規劃了這次的二日遊。

話不想說太多,給大家看比較多的照片,
發現老媽真的很開心,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來玩,
雖然我的行程排的很爛,但是大家高興就好了啦!


很久沒幫老媽拍照了,這些年來辛苦妳了!
(白頭髮跟皺紋都多了不少)


三老搭高雄捷運(老媽、老婆、老姐)
高雄捷運跟台北的不太一樣,真的是不太習慣。
我師那個老姐啊,妳幾時才要交男朋友嫁出去啊?
這邊開放相親機會好了,別揍我。


很久沒搭渡輪了,來來來,拍照拍照!
(還好不像馬祖回台灣,風浪大到會吐全程)


來旗津當然要吃海鮮啊,照片中已經嗑掉一些了,
七八樣菜加一加才一千出頭,划算的啦!
感謝老婆贊助一餐,特此記錄功德一件。


三輪車的回憶,還好我還沒超重,
車伕還拉的動我…


捷運中央公園站,比起台北的車站漂亮多了,
不過車站裡面很空曠,加油加油…


愛河晚上好多人,剛好碰到蔡依林的活動,
可惜沒拍到人,拍拍路人也好,不過沒開閃光好難拍…


晚上住宿國賓飯店,愛河旁邊咧!超讚。



愛河夜景真不錯,
很多人排隊要做愛之船,一次要等一個半小時,天啊金恐怖,
還是在河邊散步,吹吹涼風也很愜意。


點一杯飲料,就可以享受現場演唱,
平價消費貴族享受。
不過抗議一下,台上兩位,你們的笑話的確蠻冷的,
不過歌曲還不錯,值得鼓勵!


橋頭糖廠門口留念,好大的一個「糖」字,真甜…
裡面的紅豆酵素冰真的不推薦,是地雷不要上當,
真的不好吃…


很久沒跟老媽照相了,
我變高了,但是也胖了…(掩面哭著跑開…)


最後結語之一:
高雄真他媽的熱,而且我還穿兩件,真的要死了…

還是要感謝老媽、老婆、老姐,
三女一男的行程沒有太多的抱怨,等明年有機會全家再一起出去玩吧!
到時候會多一個小TK,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