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水寺出來後,正門口出來就可以前往清水坡,
一直到二、三年坂都算是密密麻麻的商店街,
這個時候已經中午十二點了,店家也都開了,遊客也都出來了,
所以相當的熱鬧,蠻值得一看的,想買紀念品的也可以在這邊採購。


這邊雖然不是北海道,不過看到冰淇淋還是忍不住想買,
反正出國玩,正餐可以不吃,零食一定不能少的啦。


一般抹茶口味的都蠻常見的,香草、巧克力的更不用講,
所以我選了黃豆粉口味,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甜,
不過一手拿冰一手拿DSLR真的好重XD


蠻特別的泡芙,剛做好的泡芙熱熱的,稍微放量一點就灌入冰涼的餡料,
買啦買啦!
前面還有中文告訴你要一小時內吃光,不過我看大家不到五分鐘就嗑掉了吧。


日本人最愛玩的一招「季節限定」,
剛好是櫻花季節,當然要來特別版櫻花泡芙,口感一般,老婆你的大拇指可以收起來了。


路邊賣包子的,有牛肉跟……抹茶口味?
詭異的感覺害我一點都不想嘗試。


路邊一堆賣雜貨跟紀念品的商家,裡面應有盡有,
阿伯你選好了嗎?


這張有點過曝,角度又沒喬好,
不過這間是有名老店「七味家本舖」,
日本人吃拉麵時很喜歡放的一種調味料就叫做七味粉,
這家算是名店,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買一些回去拌麵吃,味道一定不錯。


因為在小山坡上,所以一路上都是上下坡跟階梯,
看到七味家本舖後向右轉入就可以往祉園、平安神宮等地前進,
跟著遊客走一定不會錯。


京都有名的化妝小物店家,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他名稱,不過這個藝伎圖案的mark大家一定很熟悉,
在京都有很多家分店,有名的是他的吸油面紙跟去角質洗面皂,
害我在這邊也買了不少,如果不想來這邊人擠人,
京都車站一樓也有一間小店面,不過東西就沒這麼多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