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很久前就該打的,不過一直忙,
也沒真的拿在手上使用過,所以當時拍幾張照片後就一直擱在那邊,
現在才想到拿出來講講。

這台MBA其實在在台灣上市前就看到的,
感謝好友ricksg帶來大直借我摸摸,不然我一輩子都不會買這東西吧。
一如發表會上賈伯從牛皮紙袋取出來讓大家驚豔一樣,
這台MBA真他媽的有夠薄,難怪還有人說可以測試他的切西瓜功能。


驗明正身,打上MacBook Air的mark。


螢幕看起來很舒服,鍵盤打起來還不錯,
全機旁邊就只有一個充電孔跟USB,擴充性能真的是不怎樣,不過他夠輕夠薄,也算可接受啦。
不過我用慣了Windows,Mac一直用不習慣,
所以跟我說軟體多好多方便,我一點都感受不到啊Orz
對我來說,還是不要浪費錢吧,乖乖用我的X61就好了。

感謝大家收看,這篇的確蠻無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