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之前最常用的音樂青蛙包竟然壞掉了,
雖然說是終身保固的Targus,也是我好友ricksg給我的,
不過背了三四年,很多地方都破爛了,也只好忍痛丟了。
想來想去,因為還有一個雙間背包所以就不買了,
還是想找個可以側背又像公事包的、又帶點休閒性的背包(真多要求)
看來看去,最後看上無印良品的雙袋波士頓包。
說功能性嗎,倒是還不錯,內袋還蠻多的,我的手機、錢包、3C小物也都有地方可以放,
今天同時裝入我的X61跟借來的Fuji 9600還蠻輕鬆的,不過我怕背袋不能裝太重,
所以明天起還是不要帶X61好了,反正公司的電腦也修好了。
反正以後要裝尿布、奶瓶也夠用的啦!(這個是重點!)

好看、耐髒、方便,看起來也很有型,
定價是1390,算是不貴啦,有想買新背包的人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