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感謝今天大家來參加聚會啊,
現場有點亂糟糟的,不過氣氛很好,
看到很多新上市的機器,或是老舊的古董(比如Psion 618C、5MX),
還有還沒上市的工程機。
套句某網友說的:「平常都只能在網路上聊天打字,能見面聊天真是太好了!」

今天我拍的照片不多,也請有拍照的朋友幫忙補上,
感謝!


今天聚會的地點:果子咖啡


感謝jehuen製作的海報,我只能說,真是有夠閃的!


angie:這這這…這是誰做的!好害羞喔!
阿輝:我哪也仔壓?這個死TK…(不過還不錯咧,我閃到好多人!)


阿輝:拍照拍照!




參加者真是踴躍!


3G iPhoneㄝ!我玩我玩我玩玩玩!


GRD對幹F100d


台灣還沒開賣的Plantonic 825藍牙耳機,
阿輝測試報告快交出來!


黑色的Centro,真的是亂有質感一把的!



難得一見的Nokia N810,大螢幕,有鍵盤,讚!


阿輝:3G iPhone真是讚,好想換喔…


阿輝:歐董,幫我包一支起來!可以記帳嗎?分十年還喔!


阿輝:不管啦,我就是要換啦!
angie:……那你一次要換兩支喔,我的也要換3G!


angieL嗚……阿輝只顧聊天敗家買玩具,都忘了我一個人在吃飯…


抽獎時間!當然是PIL方丈angie來抽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