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真是奇怪,因為某些業務上的需要,
所以我桌上的電腦螢幕一直需要去做更換的動作:
外場展示用的螢幕不夠就拿我的、其他人的螢幕換掉也是來換我的,
甚至還有一段時間我桌上是沒有螢幕的,所以只好自己帶NB到公司
誰叫公司把我之前的電腦轉給客服?
所以現在的主機也是我從自己家帶來的,五六年前的電腦還是很好用。

上上星期公司財務經理的螢幕說壞了,影像都出不來,
想想好吧,就先把我的BenQ FP737先給她用,然後把她的螢幕拿回來研究,
她還一直說:「Samsung的螢幕怎麼這麼爛…」
沒想到我裝到我的主機上就OK了,一點都沒故障啊?
當時排線電源線也都裝好好的,難道是水土不服嗎?
管她的,先裝給自己用比較重要,這台Samsung SyncMaster 940N我之前就想裝給自己用了,
19吋螢幕不說,更好的是可以翻轉90度來用咧!
本來橫的螢幕變成直的,感覺好像在看A4紙張一樣,觀看文件、網頁、圖片、漫畫都蠻方便的,
也蠻符合自己的閱讀習慣,也比較節省桌面的空間。
因為主幾系統不支援翻轉螢幕,所以又去找了一套Pivot Pro軟體
使用上也蠻方便的,完全沒有困擾!

看著自己的辦公桌,東西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下一次還會出現什麼新玩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