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幾天大家的關心跟打氣,
不論是在我的BLOG、我老婆的BLOG、電話或是MSN上,
我跟老婆確實收到各位的心意,這一切我們都會點滴記在心頭。

睡在醫院已經快要一星期了,狀況也慢慢的穩定下來:
從一開始的羊水指數只剩下六、羊水破了倒是有感染可能要催生的狀況,
到今天也都慢慢恢復了正常,感染的狀況也消失,昨天因為狀況穩定也轉到普通病房。
新的病房很好,雖然是三人的健保病房但是只住兩床,睡起來很舒服,
我老婆的位置還剛好在窗戶旁,晚上可以看夕陽、早上可以看藍天,
心情也是好上許多,不會像前幾天都很無奈的樣子;
重點是這邊的病房也抓的到網路,所以他有空就會寫寫BLOG看看日劇,我的X61身負重任啊。

在這邊看了很多事情,也領悟到了很多以前沒發現的想法,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去整理我的心情,但是我很感謝我老婆,
女人懷胎十月真的是很痛苦,尤其最後生產的那一段真的是很痛苦的一段歷程,
儘管看到小孩會忘記所有的疲勞,我們男人還是永遠不能領會媽媽的痛苦;
相比較之下,我這一星期住在醫院照顧老婆有算得了什麼?
男人能做的永遠都是不夠的,真的。

感謝我老婆,這一星期真的是難為你了,讓你忍受諸多的不便跟痛苦,
我會努力照顧你,扮醜逗你笑;
謝謝網路上各位朋友的關心,我會好好加油,照顧好我老婆跟肚子裡的小TK,
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感謝眾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