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照片是上個月20號拍的,
當時我家樓上的鄰居遭小偷,被搬了不少值錢的東西,
所以當時就有警察車道我家樓下,晚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
一直到第二天聽人講才知道。

結果第二天要出門,沒想到停在家門口的車子也被打破車窗,
因為不是我的車,所以有沒有財物損失我也不清楚,
不過最近社區附近治安變壞是事實,
加上政府一直擺爛無所做為,以前還會喊口號,現在根本就是放任經濟惡化又提不出解決方法,
也難怪會有人去當小偷…

對現在的政府很失望,但是我不想在自己的BLOG提到太多政治的東西,
唉,我們小老百姓能說什麼?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