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婆之前9/3的時候羊水破了住院安胎,
出院後就安排9/22去做產檢,順便照了超音波檢查。
看來這小子還是蠻健康的,不僅成長的速度都是提前一週到兩週,
體重也達到了2600公克,我媽跟岳母都說:「怎麼這麼重?」
不過醫生也沒多說什麼,所以都在合理的範圍內,平安就好。

這次照超音波的時候小TK還蠻好動的,
從螢幕上都可以看到他在揮手踢腳,難怪最近他都在老婆的肚子裡面像開運動會似的動作很大,
逗的我跟老婆都很開心。
這次有照到臉,照片中可以看的出來那是小TK的鼻子跟嘴巴,
老婆一直說長的很像我小時候,不過我怎麼看都不像啊,
我兒子應該比他老爸還要帥多了吧?

時間過的好快,再過一兩個星期搞不好小TK就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心情真的是蠻緊張的,我就要當老爸了,
希望一切都是順順利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