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作了一個胎夢:

我夢到我老婆就快生了,然後緊急送到醫院,
沒想到才剛上產台不到十分鐘聽見「噗」的一聲,小TK就很順利的出來了!
連產房的醫生都說沒見過這麼快的,真的嚇了一大跳!
夢裡的小TK一切都很健康,長的像我(老婆跟我抱怨怎麼不像她XD)
然後我一邊笑一邊哭,手中的相機拼命拍照,
滿心都是為人父的喜悅!

然後…到這邊我就醒了,大概是半夜三點吧,
老婆也是迷迷糊糊的,我就趕快跟她講這個胎夢。
肚子裡的小TK不知道幾時才會跟我們見面,
現在心裡除了緊張,剩下的就是滿滿的期待跟喜悅!
小TK,快出來跟爸爸媽媽見面吧!我好想見你、抱你、親你、好好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