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瞬間小TK就出生九天了,真的好快。
2.這幾天果然半夜都沒睡好,小TK晚上至少起床兩次,
我自己是還好,我老婆還得餵奶,很慘。
3.我已經學會如何換尿布,一個星期前我還什麼都不會(大喜)
4.現在下班不會想去漫畫店,而是先衝回家看小TK,
這個應該算是好事吧?
5.敗家預算驟減,全部變成投資尿布,不過又不能蒐集起來,可惜。
6.小朋友很好玩,連睡覺的姿勢都很搞笑,天天看都不膩。
7.我老婆做月子果然很辛苦,不過幫她訂的月子餐看起來超棒的,
起碼比我中午的便當好上太多。天天有魚湯,還有一堆甜品咧!

 

8.其他等我想到再說吧…我要來去換尿布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