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都要去小麥兼差,回到家後老婆都會問我:
「辛苦你了,你累不累?」

我的回答總是:「很累、但是看到你跟小TK就不累了。」

真的。
去小麥兼差,早餐都是很忙得,回到家都是兩腳發酸,又流了一身臭汗。
但是只要看到小TK跟我老婆,心裡總是有一股熱流升起,
不管小TK是睡著還是醒著、是哭鬧或是微笑,
我都會覺得我很幸福。

是啊,看著小TK一天天長大,真的會有一種很感恩的心情,
感謝上天讓我的生命中闖入一個小生命,
讓我的生活變得如此美好。

老婆,也真的辛苦你了,
要一邊坐月子一邊照顧小TK,
希望這段時間你可以把身體照顧好,
天氣很冷,多穿件衣服,不要感冒了。

小TK,好好的睡一覺吧,希望你一眠大一吋,
爸爸不會吵你的,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你的睡臉,爸爸也覺得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