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老婆生日,不過因為要照顧小TK的關係,
所以我跟老婆提前一天去看電影慶生,順便去光顧好久沒去的微風丸壽司。
一就是很多人排隊,味道還是一樣的棒,
兩個人一下子就吃了十來盤的壽司,真的是很過癮。
本來已經吃到有九成飽了,突然看到師傅端出了松葉蟹壽司,
哇,看起來真的是很棒,蟹肉的顏色很漂亮,上面還有加上黑黑的應該是蟹膏,
整個就是很吸引人的感覺,看了一下價目,嗯,120元還OK,
想到老婆很久沒吃螃蟹了,所以就拿了一盤來試試。

我的天兒啊!這個壽司真是他媽的好吃!
雖然以前也不是沒吃過好吃的壽司,不過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是很有震撼的衝擊我的味蕾;
蟹膏跟蟹肉的搭配在口中搭配的實在絕妙,
那種蟹肉的甘甜又帶有一點點海水的風味,而且一吃就知道食材非常的新鮮,
而且還吃不太出來那是蟹肉,因為整個等於是融化在你的口中,
只有在吃到最後幾口你才會回神過來:啊,有蟹肉!

幹,這個壽司甄試是太好吃了!
害我在已經肚皮很撐的情況下,不小心又多點了一盤。
可惜Treo的相機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拍出來就是鳥鳥的,
不過有去丸壽司的朋友,這到松葉蟹壽司我真的是強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