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在這個星期四Palm終於要在CES公布籌或多年的新系統NOVA,
新的作業系統在好幾年前就有消息了,但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
本來Palm+Treo在Smartphone有很重要的地位,不過現在地位已經被iPhone跟BB取代掉,
而且也確定不會再開發新的純PDA,真的是很可惜啊!
這個星期四就可以一窺究竟了,希望新機器新系統不要讓我失望!


有人在網路上放出新款Palm的假想圖,
有點像是SE的手機、滑蓋加上鍵盤的組合,
看起來似乎是有點俗氣,不過俗氣沒關係,我是忠實的Palm友,
只要機器出來不是太厚我還是會入手的啊!
其實這樣的設計讓我聯想到TT3,TT3真的是一台好機器,可惜就是電力不足…


另一張更接近完成版的新機器預想圖,這張看起來有HTC的味道(更,年終十個月的公司!)
單單就這張圖片當然試看不出什麼,不知道有沒有多點觸控技術(就是像iPhine一樣)
不過看起來感覺蠻OK的,應該可以輕鬆的放進口袋。

還有兩天,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看看我手上的Treo 680,他可是還要撐一陣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