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麥當勞店裡的伶俐媽離職了,剛好他兒子自己開了一家雞排店,
所以平常都會去幫忙,我也會常去買來吃,口味是還不錯。
他家裡有養條狗,叫做LuLu,
相貌或許不是那麼的好看吧,不過眼神總是可愛,
伶俐媽都會把LuLu帶去店裡幫在冰箱旁邊,
不過LuLu平常都不太愛吠的,每次我一靠近伸出手,他都會好奇的過來嗅,
不然就是想在地板上挖洞,那是木頭地板啊,老兄。

想到一淺我阿也有養過小狗,吉娃娃的,
不過沒多久就送人了,我家也不太適合養寵物,況現在又有小朋友,很多限制跟不方便。
不過每次看道路上有狗或貓,我都還是會很想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