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兩個月前我才剛買台電T50+當隨身聽,
不過因為最近真的是太忙了,根本就沒什麼時間看影片,
所以忍痛之下只好把T50+賣掉。
不過敗家的心總是蠢蠢欲動,在PIL上面剛好看到有人丟便宜的iPod Video,
60GB才3500,心一癢就敗下來了。
iPod Video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網路上一堆人介紹到爛,
拿來放歌(我全部的歌丟進去也才不到10GB)跟照片(剛好丟小TK的照片),
影片倒是放沒幾片,在電腦上看還是方便一點。
電力表現不錯,只是有點重,還好我都放包包或是外套口袋,
上次騎車去宜蘭一趟回來電力還是有一半以上(騎車很冷的那次…)
有這種表現我已經相當的滿意了。


有了iPod,怎麼可能不去敗其他的周邊?
因為本來的包裝沒有附底座,所以我在辦公室如果要充電順便放歌就不是很方便;
剛好好友的拍賣有便宜的副廠底座:ideastyle酷黑充電座,順手就標了下來。
每幾天就收到貨,說真的這個底座還真不錯:
有支援多款的iPod,包裝裡面還有一條video線,可以把iPod上的圖片或影像輸出到電視上。
重點是:裡面還有一個遙控器啊!底座上面有個藍色的小燈(請見圖片)
可以控制歌曲的播放,在辦公室搭配我的boynq喇叭真的算是相當的便利!

本來還在肖想iPod touch,我看這台iPod Video只要不掛掉,
應該會在我身邊很久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