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很湊巧的也剛好是小TK誕生滿三個月的日子,
在這邊除了要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我家的小TK在新的一年也是健健康康的長大!


話說昨天是除夕夜,今年比較特別一點,
因為跟去年相比,家裡又多了一個小生命,
而且今年絕地到外面的餐廳去吃年夜飯,剛好我家附近的餐廳有不錯又便宜的合菜,
所以五大一小就出發去實踐大學的「荷風」用餐。
菜色不錯,就是份量少了點,
很可惜的我竟然忘記拍我們點的餐點,只留下這一張店裡的裝飾,
很有喜氣的感覺。


小TK跟阿公阿媽的合照,今天小TK的裝扮就是紅毛線帽配上紅外套,
一整個就是很有過年的FU,
聽老婆說那頂帽子是法國的高級貨,一頂要一千六,
果然戴起來就是不一樣,見過的人都說讚!


今天小TK出門還好都不太會哭鬧,靜靜的在自己的嬰兒車上面睡覺,
可能吃不到美食就覺得悶吧,哈哈!
(剛好今天跟他老爸是穿同一個色系的,果然有品味)


老姐今天抱小TK抱的還蠻開心的,
不知道這個姑姑會不會給多一點的紅包?


好棒喔,我領紅包了!


奇怪,怎麼媽媽笑得比我還開心?
好吧,我的紅包你拿去買我的尿布好了!

今天算算,小TK今年收到的紅包還真是不少,
如果換算成尿布應該有好長一段間可以盡情使用了,看的我好羨慕啊!
可惜今年沒有要回宜蘭或是嘉義,不然收入會更可觀。
這邊要再次跟大家恭賀,希望九天年假都過的愉快,
紅包滾滾來、喜氣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