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準備要去婚宴的場地,完成我人生中的大事;
今天又到了二月二日,一轉眼,一下就滿一年了。

是的,我跟老婆結婚滿一年了,
連小TK都出生滿三個月了,
心裡面現在滿滿的都是感慨跟感激:
感慨的事實間過的如此的快,一轉眼春夏秋冬就輪了一圈;
感激的是身邊的人,尤其是我老婆,一直默默的包容我。

濫情的話語我不會講,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性,
我很木頭我很笨,只是在看到我老婆今天早上寫的BLOG後,
淚水還是忍不住的流了出來,我真的很感謝我老婆,
一年來為我犧牲了這麼多,生活上有很多的不自由,
而且還賜給我一個珍貴的小天使來豐富我的生活,讓我的生命更加的美滿。

我只想在這邊對我老婆說:
或許你嫁給我,我可能沒辦法給你最好的物質生活,
我們雖然不富有,但是我們的心靈比誰都還要充實,比誰都還要快樂。
我會盡我的一切努力,來照顧你跟耕輔,一家人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謝謝你再過去的365天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