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其實活到這把年紀,對生日已經看的很開了,
現在只要能跟家人一起吃飯就很開心了。
早上換尿布時,老婆偷偷錄了一段跟小TK合唱生日快樂的影片給我,
雖然小TK都還只是一一ㄚㄚ的叫,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精神很好,也非常的開心,讓我非常的感動。

晚上要跟老婆去吃勝博殿,
這個是我自己要求的,因為一直很想吃炸豬排吃到爽,
然後再帶小TK去住家附近的公園看花燈,
所以現在一整個上班的FU都沒有,哈哈!開始期待晚上的活動了。

感謝老婆,還有其他有傳簡訊或是電話祝賀我生日的朋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