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有發表過一篇便宜的TDK 16GB隨身碟
不過因為之前把隨身碟給老婆使用(裝小TK的照片跟影片)
所以想說還要再找一支隨身碟來用,因為要處理的資料還蠻多的。
如果還要再買當時的TDK 16GB也不是不行,網路上現在也才賣899,
不過看到有人買了OCZ飢餓鯊這個牌子,感覺好像還蠻不錯的,
一樣有大容量16GB,支援Vista的Ready Boots功能,
還號稱有「讀35寫15」能力,所以就直接在PcHome 24小時購物敗下去了。
其實我本來想買32GB的,不過最近又漲價,所以還是乖乖買16GB的就好…


因為我有點懶得拍照片,就直接抓網站上的圖片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支隨身碟其實外殼的部分有點像是金屬殼,質感相當的好,手感有點沈,
不會像TDK的塑膠味十足,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好事,因為我很粗魯XD
尾端的地方有做各狀態顯示燈,其實還蠻方便的,
前面有做一個吊飾孔,包裝裡面有付一條吊繩,不過我應該是不會拿出來用啦。
裡面沒有附什麼奇奇怪怪的軟體,一插上本來就是FAT32的格式,這樣其實還蠻方便的,
反正有內建程式我也是砍掉…


話不多說,直接看數據比較實際一點,
不要學Mobile01一樣一堆開箱寫真集吊人胃口。
讀寫的速度其實還蠻不錯的,測試幾次下來其實讀去大概都有到30以上,
寫入的部分大概是在10-12之前徘徊,我想這樣也很夠用了吧?
寫入的速度比TDK的還要快上一點,不過價格也差了快要300元。

會很推薦這一款嗎?
其實還好,有預算限制的人我還是會建議買TDK,九百有找的價格還蠻適合的,
這款OCZ RALLY2 16GB隨身碟不能說不好,因為我也才入手一天,還沒有太多使用的心得,
不過起碼造型跟外觀還蠻適合一般時尚上班族,
口袋稍微深一點的人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