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手邊的隨身碟已經夠多了,不過因為公司剛好需要用到隨身碟,
一堆電腦裡面可能病毒,公事上的東西又裝不到太多;
再來就是網路上看到一批好便宜的隨身碟,
手一癢,不小心又給他敗下去了,含運費都覺得很便宜。
上星期五下訂,今天早上收到出貨通知,中午前就拿到了,速度還真是快啊。
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Imation USB2.0 Aton Flash Drive,又叫做加速原子碟,
包裝很簡單,裡面就一個隨身碟跟吊繩,2GB的容量其實在辦公室真的很夠用了。
號稱也有支援Vista ReadyBoost功能(現在好像不來這麼一下就落伍了)
不過便宜的價格應該可想沒有太快的讀寫速度,反正能用就好。


拆開後跟我的X61合體…
不知道是我這支隨身碟的問題還是通病,要插上去還真的是蠻緊的,緊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
我也點害怕我手指大力一點會把外殼給捏碎…
其實外觀也蠻好看的啦,當吊飾也不錯,
隨身碟裡面裝了一個加密軟體跟一個PDF說明檔,晚點再來砍掉好了。

大家比較關心的讀寫速度,用HDTune大概測了一下:


總之平均讀取速度大概是17,寫入的速度是8-9,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不過真的沒啥好抱怨的,
當時購買的價格一個是88元,我買兩個含運費才三百不到,
真的遂是很便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