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digiboy,因為上次在瘋狂麥克看到的便宜讀卡機我沒買到,
剛好digiboy買了三個,就送一個給我,剛好我舊的讀卡機壞掉,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個新的來擋一下。
這個讀卡機我忘了是什麼牌子的,不過前幾天在Fnac有看到Sandisk一模一樣的,只是貼牌上去吧。
瘋狂麥克當時賣一個29元,一次買三個含運費不到200,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啦!


到底有多小?
拿出來跟我的Treo 680相比你就知道了,跟一個打火機差不多大而已!
隨便放在包包都不會嫌重,真的是不錯啊!


USB節頭剛好可以塞到機身內,收納也蠻方便的。
當然,便宜的讀卡機速度當然是很普通,
不過目前常用的記憶卡除了CF以外幾乎都沒問題,手邊的幾張SDHC跟M2記憶卡都讀寫正常。
這個讀卡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便宜、方便,
至於效能就不是這個讀卡機的賣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