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久的新聞,真的是很多話不吐不快,
所以在今天選擇寫這篇文章來罵人一下。

最近影劇新聞一直在播報有關吳淡如的事情,
因為她是高齡產婦,因為她懷孕了,因為她早產了小孩之前一個變成小天使,
今天蘋果日報影劇版的頭條標題又寫「吳淡如:快來救我」,
一連串的新聞真的是讓我覺得她完全沒有身為高齡產婦的自覺,怒怒怒!

為什麼這麼說?
蘋果日報今天有分析四點,我下面就一一分析給你們聽,看看我罵的有沒有道理:

1.不做羊膜穿刺
一般來說,34歲以上就算是高齡產婦,產撿拾一定要做羊膜穿刺手術來看小嬰兒保健不健康,
但是吳淡如卻說因為她高齡怕有危險所以不用做,最後把話推給中醫師。
一般高齡產婦都會知道羊膜穿刺的重要性吧?
雖然你好不容易懷孕,不過現在羊膜穿刺的技術相當發達了,
不錯檢查對你自己不好,對小寶寶的健康你也是在賭一把,這種事情一般沒有人敢賭吧?
唐氏症的高危險群咧!

2.大肚婆工作狂
報導說吳淡如懷孕六個月已經有出現高血壓等併發症,但是他還電視電台到處跑,工作滿檔。
吳淡如,你有這麼缺錢嗎?
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好,知道自己是高齡產婦,你還需要這樣拼命工作嗎?
你有很缺這個錢嗎?
你不像我們一般老百姓,我們是因為工作壓力經濟壓力不能隨便亂請假,
不然誰不想懷孕時在家好好當貴婦人啊?
你就算不工作,也會有版稅的收入,不像我們不工作只能喝西北風,
搞到現在自己身體這麼差,要怪誰?
她先生也真的是…我不會講,要是我早就被罵死了,
之前老婆安胎住院,我們都緊張的要命,老婆公司也請好長的假,
一切都是為了肚子裡的小TK,難道吳淡如自己高齡產婦都不注意嗎?

3.紅酒漱口解饞
孕婦都知道,懷孕時酒、茶、咖啡等有咖啡因的飲料都不能喝,常識吧?
忍耐十個月會怎樣?我老婆當時想喝茶我都不給她喝了。
還提到肚子很大時想飛日本賞櫻,你有沒有搞錯啊?
萬一去日本有什麼狀況,國外的醫療會給你幫助嗎(廢話,你名人嘛)
跟貓一起睡覺…貓狗體內不是有弓蟲還是什麼的,對小嬰兒不是不好嗎?
那本媽媽手冊你有沒有翻過啊?

4.用生水洗澡
為了怕細菌感染,一般都是用煮過的水來做擦澡,
我老婆當時是用月子餐中心送的草藥包煮水後沖澡,
怎麼可能會用生水?雖然被否認,不過沒有的事情怎麼會被爆料?

講了這麼多,我只能說,才女只是才女,一些懷孕的常識根本就是不及格,
之前竟然還說希望一個半月後就回去工作,怎麼跟我聽到好多媽媽講的不一樣,
大家都說不想回去工作想待在小朋友身邊,果然是異於常人。
罵這麼多,才女應該也不屑來看我這篇爛爛的文章,
只希望她能好好的想一想:當初你做的這些事情事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