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3號到六6號剛好是多媒體展,剛好我公司有參展,
所以二號下午就進場準備,3號還被派去拍照,不過我自己是沒拍幾張,哈哈。
說是多媒體展,不過一整個就是很亂,因為同時在世貿一館還有辦公文具展、家電展、玩具展、樂器展…
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的展覽就是了。
早上太早到,先隨手拍一張起來。



公司的同事,我們第一天吃君悅排骨吃的還蠻爽的,下午還有水果茶,讚啦。
不過我說那個客服你是去採購家電的嗎?XD
沒拍到的是公司秘書,因為她六日才去,沒有吃到君悅排骨還生氣蠻久的,
一直說我們會變胖會下地獄。(不過就算是這樣我們還是要吃君悅排骨啦)


好啦,展覽一定要有SG的對吧?
不過我根本就不太想拍,一來沒興趣,而來根本擠不到前面。
我寧可拍那些拍SG的人,這個有趣多了。


這個阿伯很厲害,看起來髒髒的像流浪漢,
但是DV裝的那個腳架好像很讚很多很厲害的樣子,還會一直跟人擠來擠去卡位。
話說今年好像拿DV或是DVCAM的人好像變多了…


dyson,有名的吸塵器廠商,
沒有展示櫃之類的,直接放機器給大家體驗,
看起來蠻讚的(不過我沒錢)


Canon一直在強力播放廣告,看起來很讚,廣告很感人。
我本來想到Olympus的攤位玩玩E-P1,不過好像都沒展示,
恨啊!一機一鏡的價格是29990


Sanyo eneloop的電力狗,這個很可愛,
我想要XD


這個也很可愛,馬克杯跟……喇叭?


一旁還有SG陪玩遊戲,
不過看到有人從的腿部一路拍上去,真的想揍人。


這位同學抽到最大獎,一元就可以把Acer小筆電帶回家,
還被媒體聯訪,好無奈的表情XD


SG手上的是iPhone 3Gs 16GB,
有一元競標,不過最後竟然被喊到兩萬五以上,
神經病才陪他玩下去,不如N過去中華。

好啦,照片大概就這些,下午還得去準備幫忙撤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