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很喜歡日本Uniqlo的衣服,
所以在Plurk上面有詢問過,想說以服務的方式幫大家購買日本Uniqlo網站的商品,
也算是一種團購吧!

大概整理出來的重點如下:

購買管道:
目前是跟代購公司下單的方式來購買,
目前會配合的是這家廠商:「全日貨」
之前有透過他們標過幾台日本Y拍的PDA,服務算蠻不錯的。
我只是中間幫忙整合大家的訂單,沒有想過要賺錢。
當然,如果你自己長期想買東西,也可以自己註冊會員就不用透過我了。

訂單說明:
目前一筆訂單可以購買Uniqlo網站中15種商品,
每一種商品可以訂多件。
購買的時候要註明品名、商品編號、顏色、尺寸跟數量,
這些在網頁上看的到。
如果是同種類不同顏色的商品請當作不同種的商品訂購才不會混亂。
請直接回覆你想購買的商品跟網頁,這樣我比較好統計。

費用:
代購公司的收費另外會收的費用是:
一筆訂單服務費250
國際運費一公斤300
國內運費100~200不等。
基本上以上費用看有幾個人參加就一起平均分攤。
匯率部分,廠商是浮動的匯率,像今天是0.3748,
為了計算方便,一律用0.4來計算,多退少補,這樣比較不會有爭議。
總之我全部的明細都會公開,不用擔心。
以台北可以自取的朋友為主,目前白天長春路、晚上大直可約時間自取,
外縣市朋友運費另計。

另外說明:
因為怕金額太高,希望訂購的人可以先付一半的訂金給我,
請確定你是真的要購買,我很怕被人放鳥,所以訂金是保障你我的權利。(放鳥的人我訂金就沒收)
另外我只是想找認識的朋友一起買,那種要批貨的廠商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