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剛入手了一帶銘機GRD,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剛好星期天要去參加金鼠寶寶台大聚會,
就帶著這台去拍照了。
還好,有抓到小TK可愛的笑容,真的是很討人喜歡啦!


小TK最近愛上走路,不過一直搖晃晃,
很多媽媽都說小TK走路的背影很像老人家在走路XD


嘿,我也是名偵探柯南!


真搞不懂,保特瓶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就是愛啊……


好多好久不見的小朋友,
這張照片小TK越看越帥啊(大心)


把拔你說什麼我聽不到聽不到~


馬麻救命啊!快來救我!


青蛙是吧?我打!


正太當天戴青蛙帽真的是超Q的,
然後跑很快,連小TK跟他對撞都輸了XD


黃大偉當天看到我拿相機拍他都是這個一號表情XD


還是一號表情(你在拍我嗎?XD)


難得看到努努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我當天用相機要跟她換手上的相本,他就低頭彎腰看我相機的照片然後一直笑!


胖寶當天穿的超級有公主風的味道,
頭髮有修過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過當天暖機太久了XD


母子累了,休息一下。

總之GRD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除了白平衡的地方可能還要再調整,
其實當作我的隨身機真的是綽綽有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