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花蓮玩的時候,
我姐打電話給我說家裡的無線AP上不去,是不是我偷改設定(哪來吃飽太閒)
結果昨天回到家的時候一看,AP都抓不到,
看來這台用快三年的SMC也差不多了,不過應該還可以帶去公司當分享器吧?
本來想說都快十點了,燦坤應該也都關了吧?
剛好想到之前好友Saintk有給我一台eeeAP,不過一直忘記帶去公司,
就剛好拿出來頂替上了。

其實也沒什麼多強的功能,我也只是拿來當普通的無線AP,
其他設定通通都省下來,還好這台有支援到G,
家裡三台電腦應該也算是堪用了吧?
體積小真的是蠻方便的,不過那個短天線不知道能不能換大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