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直開了一家客滿樓,離我家很近,
上網看了一下,原來連大直店一共有五家分店,
價格一律都是45,應該像是爭鮮之類的連鎖方式吧?
剛開幕還有買五送一,想想還OK就跟老婆一起去吃了,
不過我懶得拍照了,就大概心得講一下好了。

1.剛開幕,員工都還算在訓練的階段,動作不是很熟練,
像櫃臺結帳的動作很慢,不過老實說服務態度不錯,這點可以加分。
還有一個服務員應該是被操累了(做過這一行大概狀況整樣一看就知道)
整頭都是汗,收完盤還不小心被打翻,不過處理的速度很快。

2.餐點部分…昨天有吃到的蠔油叉燒包連老婆都說不錯,這個好吃。
朋友說腸粉好吃不過我竟然沒看到忘了點。
其他的餐點普普,老婆說芋泥球不好吃,點的蘿蔔糕也不像一般早餐店的熱。
可能我吃過的店家不多,不過臘味蒸飯的配菜有醃過的黃瓜蘿蔔,吃起來有點不搭;
老婆點的牛肉河粉,肉有點像吉野家的牛肉不過更小片,老婆說吃起來像是肉燥板條。
不過還好,我一開始就有45元的東西不會超過45元的價值這個主意,所以不失望,
剛開幕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的,希望以後可以更好。

3.老婆想吃的波羅油跟西多士…沒有,
菜單上寫供應時間是1400_1700,應該是想避開用餐時間吧?
這個還蠻可惜的。

以後還會不會去吃?應該會吧。
就好像我吃過微風廣場的丸壽司,還是可以接受爭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