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還會有人跟我一樣收集Palm的機器嗎?
雖然說想開Palm博物館,不過還是很多機器都沒入手,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啊…
話說這兩個月花錢花得凶,不過上星期竟然給我在拍賣看到一台很奇怪的機器,
二話不說聯絡賣家就買下來了,今天剛好到手,
我們直接來看照片吧。

Garmin iQue 3600,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唯一內建GPS的Palm機器?
雖然WinCE的機器很多有GPS,不過Palm我沒看過第二台。
這台是用Palm OS5.2.1r2,
大概規格如下:
操作系統:Palm OS® 5
中央處理器:200 MHz Motorola DragonBall MXL ARM 9
內建記憶體:32 MB DRAM
可擴充記憶體:SD/MMC


底部的接頭採用跟M500/TT一樣的設計,旁邊還有聊一個充電孔。


正面的按鍵,由左至右:
Date Book、Address、Todo、GPS相關應用(可切換到衛星圖、圖資等)
上下鍵的地方還有麥克風可以錄音(錄製格式為WAV)


機頂有SD槽、紅外線埠、3.5"耳機孔、電源開關,還可以外接GPS天線。


側面按鍵:REC、滾輪、ESC


mark都在背後了,Garmin跟Palm的合作成為絕響…


拉開後面的GPS模組就會啟動


背後再來一張


跟TX一樣有虛擬手寫區,不過下面的功能列多好多東西。


一樣是320*480不過好像不是標準的?
如果有打開GPS,可以看到電池狀態圖案的旁邊是GPS狀態


衛星圖,不過我生活中很少用GPS…

對於Palm這家公司...老實說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
從以前的盛況到現在的窘境真是叫人情何以堪。
我想,我還是收收老機器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