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一個機緣下便宜買到的,不要問我在哪裡買的XD
Kensington SlimBlade™ Trackball Mouse 時尚迷你軌跡球藍牙滑鼠,
這個是介於軌跡球跟滑鼠之間的產品,可以當滑鼠用,
滑鼠上面鏡面的地方按想下就換跳到軌跡球模式,算是很方便;
轉動上面的軌跡球時還會有「搭搭搭」的聲音,其實還蠻合我的胃口XD


跟同廠牌的Export Mouse來相比一下好了,大小真的差很多,
所以Export Mouse我現在就冰起來了。
這滑鼠其實還蠻好握的,不過因為機體比較小,
所以如果切換到軌跡球模式會覺得有一點點不是很順手,
所以我在辦公室都是切換到滑鼠模式,中間的軌跡球就負責捲動頁面就好。

新品價要兩千多,二手難找啊。
不過質感很棒,我會蠻推薦這個軌跡球滑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