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有在看我的Blog的人可能會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我把Google AdSense廣告給拿掉了,
講明白一點,更,我被停權,所以我不爽就拿掉了!

就因為突然收到一封信:

---------------------------------

您好:

在查看我們的記錄後,我們已確定您的 AdSense 帳戶涉及產生無效活動。由於我們有責任保護 AdWords 廣告客戶的權益,避免客戶因無效點擊活動而權益受損,因此我們認為有必要停用您的 AdSense 帳戶。您的未付帳款和 Google 配發收益都將全數退還給受影響的廣告客戶。

請瞭解我們必須採取這個行動,以維護 Google 廣告系統的成效,特別是廣告客戶與發佈商之間的關係。我們瞭解這可能造成您的不便,也謹此 感謝您的諒解與合作。

如果您對我們的處理方式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或是想瞭解申訴方式或無效活動的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57153 以瞭解詳情。



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
----------------------------------

只能說一切都很度爛,因為我的Google AdSense裝在痞客幫的Blog上才一年多,
我也不是有人氣的部落客,一年多到現在也才累積30美金的廣告,
而且也沒灌水故意點廣告,就這樣被停權了?
當然很不爽,馬上寫信去申訴,不過卻收到這樣的回覆:
------------------------------------
您好

我們收到您的申訴了。非常感謝您提供額外資訊,同時也感謝您對 AdSense 計劃的持續關注。不過,
在徹底審查您的帳戶資料並考量您的意見 之後,我們的專家已決定不恢復您的 AdSense 帳戶。
------------------------------------
算了,我真的不是到這個「專家」是有多專業,
也沒告知是怎樣的異常狀況,起碼我被停權也告訴我一下是不是有什麼異常的流量吧,
我的Blog最常被搜尋到的關鍵字我看了一下就是:
「中山北路 義麵坊」「底片禮物」「TDK 16GB」,一天會被點到上百次吧?
還是說這樣就是違反廣告的規定?這都是因為被你們的Google搜尋到我的Blog咧!
還是說你們根本就不想給這筆廣告錢?
對我來說我沒差,金額不多,不過這樣做也太小氣了吧?
算了,我以後懶得放廣告了,Google AdSense真是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