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出國玩或是常看旅遊節目的人,如果說他不知道香港半島酒店下午茶很有名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
很幸運的,因為旅社行的自由行程裡面有包含半島酒店下午茶,
所以當然要帶老婆去享受一下貴婦級的享受啊!
出發前就拿到下午茶卷,一整個就是很高級的感覺!


上面一堆英文八拉八拉的,
大意就是說可以憑此卷享用半島酒店下午茶兩人份,
讚!


吃下午茶的地點就在大廳,兩點開始吃下午茶,
這邊的氣氛蠻不錯的。
不過要特別注意一下,如果想來吃下午茶就一定要提早一點,
我們是吃完蘭芳園就衝過來,下午兩點十分還有位子,
不過等到我們三點多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就已經排了三四十個人有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下午茶的菜單,不過因為我們是用下午茶卷,
所以只要選擇喝什麼茶就好了,我是點大吉嶺,口味應該很安全。


刀叉餐盤,吃東西要斯文一點。


老婆說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講餐具是高級品牌的,
不過很可能是被偷怕了?所以都變成自家的餐具。


這個茶具還蠻精緻的,用法是倒茶時放在茶杯上,
他可以把多餘的茶葉給濾掉。


服務員幫忙上茶,會先示範一次怎麼倒茶,
不過那個茶壺真的是很燙,所以會墊個衛生紙比較好拿,
如果茶沒了其實還可以回沖。


我不是文人雅士所以那各位到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味道倒是蠻香的,我忘記我老婆是點什麼茶,
遠遠的就聞到一個茶香味。


重點來了,用英式下午茶盤送上滿滿的點心,這個是兩人份啊!
據說吃髮好像是從下而上,別搞錯了。


這個好像是叫鬆糕還是什麼我忘了,
以前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先吃一口原味的,
然後從中間剖開可以塗上果醬或是奶油,味道蠻不錯的;
後面有杏仁條,甜而不膩的味道蠻好吃的。


中間那盤就是各類三明治。這個就還好。


小TK很喜歡吃有下那個蔓越梅糕點,而我們的重點是紅色的馬卡紅!
不過真的是有夠甜的啦!


剛好我們座位的上方就有樂隊在演奏,
一邊聽音樂一邊吃下午茶真的很愜意~


總之一個字:大滿足啊!
吃到肚皮都快撐破了,一邊吃下午茶一邊聊天也蠻悠閒的。
如果口袋預算夠,去香港玩真的要撥一個下午來過個貴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