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小寶媽他們搬新家的福,這次金鼠寶寶聚會就約在他們新家舉辦,
空間真的很大,看起來也相當的舒服,
小朋友都可以在裡面盡情的奔跑玩鬧,真的是好讚啊!


這次的小主人小寶真的很好客,整個下午一直跳來跳去動不停,
看到我跟他招手還會飛奔過來撲到我身上。
而且他超會拍照的,不但會拿媽媽的照相機自拍,還會搶我的GF1猛按快門,
一按就是四十幾下,而且手還給我擋在鏡頭前面是怎樣…
真有你的!


小寶也升格當哥哥的,妹妹長的有點肉肉的,
小孩就是要這樣才可愛啊!


還好這小子還想看書,不過沒多久就去野了…


因為當天正太沒來,所以變成小寶跟胖寶的武力對決


胖寶當天還表演戴墨鏡,為什麼還要提一個籃子…


這張照片很有瓊瑤的感覺


努努今天充電的速度算蠻快的XD


榮榮超有氣勢的,被欺負的時候就一直喊「打打打打打」,
我看都快要比葉問厲害了!


小米奇一直很酷的不太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